弄云烟

混乱邪恶配平杂食人,洁癖慎入
角色全部我流理解,杠就是你对

大家好我又来卖人设。

是我鹅叽。

#你到底有多少脑洞!坑填了吗!

 

/校园pa过渡到社会那种

江画

“江山如画的江画。本来我妈想给我起名叫江如画,后来想想男孩还是算了吧。”

非常挑食。极其挑食。(请你们记住这句话以后我会放标准。

少爷性子。其实家里还不算是豪门。

(前期!!!前期!!!/声嘶力竭)性格真的很不好,如果是个姑娘在我这(脑洞里)估计活不过一百字,张扬跋扈还不会换位思考,又蛮横又独断专行,屁大点事都能干起来。没办法,谁让他长的好看。

小时候(六七岁吧刚明白点事的时候)家里比较困难,丧母,一直被人嘲笑没妈的野孩子,初中以后父亲另娶了一个女人,虽然不是后妈狗血剧情,但是一直不亲。

初二的时候因病丧父,剩了他和继母,继母带他改嫁给了个比较有名的律师(那律师有个鹅叽比他大一岁),生活才逐渐好起来。

继母改嫁之前成绩还挺好,之后就自暴自弃随缘考试了。幸亏底子不差没次次垫底(反正也没差多少了),考飘了能往上游一游。

中考的时候玄学现场飘了一把,好歹进了省重点垫底高中,从此人生轨迹都不一样了。

“我没以为……我还有机会往好了长。”

-“不可以,江画,你不能这样。你不是这的人,你也不能继续往下落。”(这是个伏笔。

“难道你就是吗? ***(此处打码不能剧透)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